颓废救活了谁

今天凌晨时候和一位高中朋友谈起话来,才发觉我真正与世隔绝了很久,没有可以闯进心境的朋友,没有生活,连理想也没有,其实我们没说那么多,谈了一些感情,跟我谈感情没创意,跟一个心在上世纪的人谈现代,对不起我难为了你,我甚至连你谈了恋爱也不知,对不起我算是朋友吗,我毫不留情地批你,对不起我顾及你的感受了吗。我讨厌对不起,但我慢慢地说多了。今天我跟自己说对不起,我足足睡了一天,作品不到一个星期就要交了,我一半的工程都没有完成,广告作业一天以后就要交,我却什么也没有做过,颓废救活了谁。
你说了一句我从前说过的话,我确实停留在他的阴影里。我并没有得到过他的承认,我也不了解他,但我知道他隐瞒我的事,何解你会说出这种说话,是否我太出格了,曾经有个朋友问过我感情,我说我不想对任何人提及我的感情,可以的话,不要问我这些问题。我这个朋友很好,就没问了,只怕我难收也难受。如果我真的做得太出格了,我又得跟他说对不起了,除了这样我没有办法。今天我除了睡觉,我就只做了另一件事,,我去别人的空间、博客看。他会去一个女生空间、留言,他不会去我地方,那个女生认识他的弟弟,我并不认识,一些事我知道,但我已经不想问,也不想被问。因为我不想记住。
他跟我说再见的第三天,前两天如往病着,我不想颓废着,可惜确实这样,还一直,第三天,我想积极点,我呆了一个早上一个下午,晚上我终于决定去上课了,老师没来,他的助手给我们放电影,内容一个美术老师和一个学生的故事,结果是学生病死了,我哭了。以后我拒上那门课,每次同学问我上课吗,我都以要做作业为由说不去,上一节我觉得我应该去上一节,这次老师说了道理,女人最过不了就是情关,女人要趁早闯情关,只要闯过去,只要努力,积极,她可以在社会上拥有自己的自主权。我好想说,我闯了,闯不过去,停住了,咋怎啊?找解铃人咯,可是还可以吗,就他所言,他即将为人夫,为人父也指日可待。
以前冷漠,我现在还能指望他什么,我儿戏地同朋友讲了句,我会孤独一辈子。我说儿戏是说朋友的看法,我说得好认真,轻易说出一辈子的人其实好幼稚,没准几个星期过后 ,我乱搞起来,可以说准吗?老师在说道理的时候,我给他发了个短信,问他,我生日那天他会来吗。他好快就回复了,不知道。我连他会不会在我生日那天出现都不知道,今年的生日,我不跟任何人庆祝,不需要收到祝福短信,也许提了一个过分的要求,过分就因为我没有跟他庆祝过我的生日,无论那天怎样,我也会如期出现自己约定的时间地点, 你有你的立场,我有我的感情
09.3.25-23:43-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