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开始先夭折————我的感情一

今年的五一是我的农历生日,4.30号,我的舍友们送我一盆小小植物(不知道叫什么),之前我养过几样植物,不过都死了,有点担心,养不好,但舍友送的礼物好喜欢。五一那天,最后我都没有选择去厦门,因为我每天都好努力地让自己不挂念先生。


可是我做的事离不开那些思绪,五一,一个男同学答应和我出去买东西,经过内衣店我就不由自主地拉他了进去选内衣,他无所谓。晚上我和一朋友在我的住的宿舍楼顶搭了小炉,两个人在天台烧烤,后来发现我会好不由自主地和别人做些我很想和先生做的事,那些不由自主让我觉得自己内心好空。烧完烤,我们没有在天台露营,所有东西收拾好,朋友走了。舍友,一个在外面玩,不回来睡,一个在修理电插排,而我一个人静静的坐着,不断地翻阅先生的短信。


4.30号晚,很想跟先生说声晚安,很想先生跟我说声生日快乐,突如其来的一声晚安,让先生把发给他女朋友的短信误发给我了,那句话,至今我看了数百遍了,说得那么甜。但他和我说话是那么的冷酷,是那么的抗拒,先生的态度让我觉得自己像个不要面的女生,最后先生也没有跟我声生日快乐,也许他从来没有放在心里。我没有想到我们已经到了话都不能说的地步,我是累着入睡还是晕倒过去,我不知道,每一次哭都那样撕心裂肺。


我好想戒掉所有和先生关系的行为,我不想发短信,我也不喜欢,浪费时间,以前都是依赖短信,我一直都不敢跟先生说话,在他面前特别紧张,每次送我回家以后,我就会跟他狂发短信,有些时候为了让他好好休息就算不舍得我都会跟他说晚安,有时觉得晚安是跟他说的最多的话,以致以后每天睡觉前都想跟他说声晚安,跟先生发短信的时候是我最快乐的一段时间。也许就因为我太依赖短信,我放弃了很多说话的机会,放弃了许多表达情绪的机会。以后没有必要我再也不想发短信。QQ我也不想上,这三天除了要找人,收了一下东西,我也没怎样上过QQ,以后也会这样,之前我经常性让自己的QQ保持上线的状态,就算我不电脑前,我想先生跟我说说话,什么话都可以,现在我知道不可能,我也不想再上Q了,不想为了他的一句话而上Q。


朋友会问我喜欢他些什么,我不知道,我第一眼看到他就觉得他好忧郁,很失落,后来是他是同乡,我就对他有了怜悯的感情,我小时候从我家乡搬到顺德,环境一下子改变,我的世界也一下子就变了,那时候我人生第一次感到寂寞,知道先生是同乡,那种想照顾的他的感觉萌发了,知道他喜欢吃扣肉,我好开心,因为我很喜欢吃妈妈做的扣肉,我想他会喜欢吃,就说给他带,记得那天妈妈有事没回家所以没做饭,家里只有妈妈没完成的扣肉,我有点慌,就自己动手做饭,以前煮过一次意粉给男友吃,那时候他生病了,我煮得最好吃也就是意粉,我还是第一次为人家以外的男人做过饭,有点慌,当然也不好吃。直到一次朋友凶巴巴跟我说你在等他而已,我才察觉自己喜欢他,然后就一直喜欢下去,他的喜怒哀乐成为影响我情绪的一分子。回想起来觉得自己开始喜欢得很纯粹,因为纯粹而变得执着,没有人能让我如此冲动,喜欢得想嫁给他,喜欢得想和他有个BB,喜欢得希望他的幸福由我造就。


到幻想破灭的时候,才领悟到现在的我,拿不起也放不下,他想要的最后我都没办法给他,如果先生觉得我放弃他是他的一种幸福,I DO.


我想对先生说

我不等你了,因为我知道自己没有那么伟大,我不能乖乖的等你,因为我没有料到我的一些行为让你厌恶,让你感到是种威胁,想念你,我会想给你发短信,看到我喜欢的东西,我会想给你发短信,看我喜欢的电影,我会想给你发短信,听着喜欢的音乐,我会想给你发短信,遇到困难,我会想给你发短信。心情好心情坏,我会想给你发短信,看到一切会想起你的东西,我会想给你发短信。你的将来你已经铺张好了,我是十分妒忌你女朋友的,我并不是想得到你什么,有时我只是想你对我态度好点,不至于比陌生人更陌生,对我来说好可怕。到了今天这个时侯,但如果你想,我已经无所谓,逼你待我好我我宁愿一个人,当我写着这篇记事的时候,我知道自己的承诺比一切都重要。


可能先生不会看到我这篇记事,如果有天看到,他会知道我们真的陌生了,他可以海阔天空地去享受他的感情了。
我对他的电话号码一直的好深刻,我摔下一跤也能自如的想到他的号码,我已经把他的电话删除了,我会慢慢忘记了,那时候我再也不轻易找到他了。


我想对师兄说

这两天,你好像要向我讨个说法,我不想理任何人,我把手机调成静音塞到抽屉里了,QQ少上。如果你真的要我说些什么,那我这里跟你说,不要给我发短信,不要给我打电话,以前你是我师兄,我感觉好好,我会觉得你好可爱,现在你跟我表白我也没有感觉,也没有你说的那种尴尬,我不上Q,不是为避开你,我真的已经不想上Q了,我理解不了你喜欢我什么,我和你过去接触甚少。我不接你电话,是不想你对我献殷勤,我不想收你的礼物,不要跟我说我有个性,有性格,什么的,我好反感,我这样说不是我讨厌你的意思。我只是想说,你感动不了我的,我不会因为感动而喜欢一个人,我要喜欢一个人才会感受到感动,希望你QQ签名不是为我而改,希望你的开心不是因为我,我现在不快乐,我也没能力让别人快乐,可能你不知道,你对我献殷勤,我让我充满了罪恶感,你不断的关心让我更加强烈地想念我深爱的那位先生,更加想投进他怀抱,不但对你不公平,更加让我变得好邪恶,你知道吗,爱上别人的先生,对于我来说,是件罪大恶极、不可原谅的事。

在你没向我表白前一两星期,我很好,很乖,开始让自己不想念他,我开始思考自身不足,我不允许任何什么在我小有起色的时候来破坏。也许人家会觉得我自我保护墙高建了,有人劝告我试下拍拖,对不起,感情,对我来说不是实验品,至今我也不愿意为忘记一个人而轻易开始另一段感情,以前我也试过让自己去喜欢一位好优秀的师兄,去想师兄,发现自己纯粹欣赏而已,越是强迫去看师兄,我越是想起先生。

无论怎样,现在我需要的不是一段新感情,而是安安静静地一个人,有时会感到寂寞,但我不会因为寂寞而喜欢别人,这寂寞并不可怕,心里有个惦念的人已经够了。
2009.05.04-01:28—8-59

2 則留言:

  1. 你爱他是因为你自己的心理作用,越不能拥有你就越觉得那是好东西,越怀疑自己喜欢他就越是觉得自己喜欢他,喜欢到不得了,其实现在你是不甘心。当你拥有了,你就会发现,其实那不外如此。我曾经也是这样——

    回覆刪除
  2. 谢谢你的留言,I don't care,我现在没有想得到什么,也不想得他什么,我知道自己的感情,anyway,我不关心,我只想安安静静的,还有遵守自己的承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