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2号晚上的快乐

晚上上课,好喜欢班上一个男生的黑色条纹衬衫,然后他说我们换转衣服穿,我好兴奋,就跟他换了,回到宿舍,照了好久镜子,开心的是,我一直都找不到真正适合我的服装,衬衫也不适合,但我却对衬衫情有独钟,尤其男款衬衫,穿着好高兴,好喜欢同学这件黑色条纹衬衫,我希望我将来有更多好看的衬衫,我就好愉快啦。


这个时候,室友放歌,是《放牛班的春天》里面的音乐,听着就快乐了,好喜欢里面的音乐,这部电影我也是十分喜欢的,特喜欢关于孩子成长的电影,音乐剧电影也是我喜欢的,我看过三次这部电影,

第一次看的是自己买回来的碟,那是在街上看到这部电影,我因为他的封面就买,看完就好喜欢,

第二次是大学入学,学校的电影周里的一部电影,当时和姐姐一起看,第二次我还是被感动着,心里一直很想和男友一起看,自己好想喜爱的人分享所有让我感动的事,
















第三次是在我喜欢的人把我甩了之后的一段日子,我在幻想他就坐在我身旁和我一起看,因为我知道以后再也没机会跟他看这部电影,看着看着就哭了,看完还给他传过去这部电影的音乐,大家也没说话。
















虽然想起了这些,但听着歌,我是快乐的,原来我也是那么容易快乐的人

vor sur ton chemin
Vois sur ton chemin 看看你经过的路上
Gamins oubliés égarés 孩子们迷了路
Donne leur la main 向他们伸出手
Pour les mener 拉他们一把(?)
Vers d'autres lendemains 步向往后的日子

Sens au coeur de la nuit 黑暗中的方向
L'onde d'espoir 希望之光
Ardeur de la vie 生命中的热忱
Sentier de gloire 荣耀之巷

Bonheurs enfantins 童年的欢乐
Trop vite oubliés effacés 转瞬消逝被遗忘
Une lumière dorée brille sans fin 一道绚烂金光
Tout au bout du chemin 在小道尽头闪亮

Sens au coeur de la nuit 黑暗中的方向
L'onde d'espoir 希望之光
Ardeur de la vie 生命中的热忱

sentier de la gloire 荣耀之巷
2009.04.22-23:34—6-47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